如皋司法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2022-03-24 20:2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尹志书 吴青青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如皋市司法局组织对新任职中层正职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该司法局负责人指出,新任职中层干部要珍惜组织信任,珍惜成长平台。新任职中层干部要树立角色意识,尽快适应角色转换,快速进入角色,挑起重担,带领科室、所共同进步;要强化担当意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所属一班人解决司法行政工作中的难点、堵点;要增强创新意识,不断创新思维、改革开拓,在工作中有特色、出亮点;要始终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慎终如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新任干部们纷纷表态,将以此次职务调整为新的起点,尽快转变角色,主动适应新岗位,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再接再厉,争创一流,努力在新岗位上做出新业绩。

  (尹志书 吴青青)

标签:任职;角色;司法局组织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