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守诺喂养27头猪 获赠两面锦旗
2021-11-22 21:3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杰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顾高派出所收到同一起案件受害人和嫌疑人赠送的两面锦旗,背后的故事十分暖心。

  原来,前段时间,顾高派出所成功侦破一起放火案,成功抓获嫌疑人严某,帮助受害人蔡先生挽回了损失。严某得知自己要被拘留,在派出所内痛哭流涕、悔不当初,却一直对家里养的27头猪放心不下。由于他平时一人在家,家属常年在外打工,要三天才能赶回来,严某担心猪仔饿死给家庭带来重大损失,便请求民警帮忙回家喂一下猪。

  法律无情人有情,随后3天民警遵守承诺利用中午和晚上下班的时间上门帮忙照看猪仔,直到严某家属从外地返回家中。民警的贴心举动让猪仔没有任何损耗,避免了严家的经济损失。为了感谢民警重信守诺,严某家属特地制作了锦旗。送锦旗当天,蔡先生为感谢民警破案,也送来了锦旗。

  (张杰华)

标签:锦旗;嫌疑人;派出所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