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成长捕手”鄢耀挂帅 工银恒兴混合8月2日首发
2021-08-05 21:4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波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A股震荡平衡已持续一年时间,但金融、消费和科技制造领域的一些优势资产持续跑赢大市,未来仍有充分成长机遇。

  为帮助投资者把握大赛道龙头成长标的投资机会,工银瑞信基金重磅推出拟由权益投资部副总监鄢耀领衔的工银瑞信恒兴6个月持有期混合基金(基金代码:A类012844,C类012845)。8月2日起,投资者可通过华泰证券、兴业银行、交通银行、天天基金、蚂蚁基金等各大代销渠道及工银瑞信直销渠道进行认购。

  工银恒兴投资组合中股票资产占比60%–95%,可通过港股通投资港股市场,占基金股票资产比例最高50%。在行业配置上,工银恒兴拟任基金经理鄢耀表示,长期看好大金融、大消费、科技制造三大方向的投资机会,将重点关注具备良好成长性的行业方向,如大金融中的优质银行、财富管理行业,大消费中的白酒、啤酒、预调酒、部分新消费,科技制造中的新能源汽车、光伏、国防军工、半导体等。

  (张波)

标签:消费;制造;工银瑞信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