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购买游戏账号 反替人充了购物卡
2021-08-05 21:3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鼓公宣 张晴溶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5月底,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江东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孙先生报警,称在某App上购买游戏账号,在点击了卖家发来的链接支付4000元后被对方拉黑,怀疑被骗。

  孙先生告诉民警,他在一款专门交易游戏账号的App里看到一名卖家的出售价格比较优惠,便和卖家互加好友,以2000元的价格成交。为防止被骗,孙先生提出通过平台交易,对方发来交易平台相关链接。让孙先生没想到的是,他连续付款两次,对方都称没收到,还把孙先生拉黑。

  办案民警根据孙先生提供的相关线索,很快明确了嫌疑人刘某的真实身份,并赶赴湖南将其抓获归案。据刘某交代,他发给孙先生的购买链接,表面是该交易平台的交易链接,实际是购物卡充值链接。目前,嫌疑人刘某因涉嫌诈骗被鼓楼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鼓公宣 张晴溶)

标签:卖家;游戏账号;鼓楼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