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开展精彩“宪”场“溧”即说法活动
2022-12-19 23:35:00  作者:王莹 屈旻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2月17日,溧阳市司法局联合南渡镇人民政府,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在溧阳市南渡镇强埠村开展“精彩‘宪’场‘溧’即说法”法律门诊活动,并为强埠村公共法律服务室揭牌。

  溧阳市司法局局长葛军伟介绍,在基层开展“精彩‘宪’场‘溧’即说法”法律门诊活动,就是以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弘扬法治精神,宣介法律法规,持续提升民众法治素养,形成预期行为依法、遇到事情找法、分析困难用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思维模式和行为方式,使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据悉,此次活动,溧阳市司法局工作人员还结合“法援惠民生”活动要求,现场发放了《法律援助法》《江苏省公共法律服务条例》《法律援助工作指南》《公共法律服务指引》等法治宣传资料130余份,让群众感受到了法治的浓浓“暖意”。

  (王莹 屈旻)

标签:溧阳市;公共法律;法律门诊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