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山司法所老旧小区改造 “改”出群众法治生活
2022-11-14 20:2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蔡国强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在这里住了几十年,没想到会越住越新!”常州天宁区茶山街道清凉片区许多长期居住在此的居民发出这样的感慨……随着清凉片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的推进,曾经让居民头痛不已的民生问题一个个得到了解决。

  为了有效凝聚各方力量推进老旧小区共建、共治、共享,近日,天宁区茶山司法所开展“知民意,保质量,解难疑”主题活动,在清凉片区多个社区设置“意见征集点”,由司法所、社区、施工方共同对居民普遍关心的涉老旧小区改造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活动现场,前来询问的居民络绎不绝,据统计,茶山司法所通过清凉片区意见征集点共收集到涉民生意见建议66条,发放《民法典》宣传手册220余份。

  “心中有法,住房不慌。”茶山司法所所长夏群雄这样说道,“茶山司法所将继续发挥法治惠民作用,扎实法律服务举措,提升法律服务效能,为老旧小区改造进一步夯实法治基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和满意度。”

  (蔡国强)

标签:茶山;天宁区;居民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