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东湖派出所打造“清廉文化”微环境
2022-11-14 20:1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徐飞 冯现超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营造浓厚的警营廉政文化氛围,东湖所以树立良好的党风政风为目标,将廉政文化融入队伍管理、警营环境,着力打造“清廉文化”。一是将廉政文化融入队伍管理。坚持从严治警与从优待警相结合,用“学”的氛围熏陶警队,用“铁”的纪律约束警队,用“家”的情感温暖警队,用“血”的教训警示警队。二是将廉政文化融入警营文化。在宣传栏及警营文化室布置清廉从警的格言字画,使全所民警在浓厚的文化氛围里不断接受熏陶,让廉政文化无处不在。三是将廉政文化融入每周、每天工作例会。用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广大民警,深刻剖析违法违纪案件成因,督促民警自觉做到警钟长鸣,不断升华自己的人格和修养,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

  (徐飞 冯现超)

标签:廉政文化;警营文化;民警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