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区新闸司法所守护战“疫”防线不松懈
2021-11-10 20:5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钟宜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寒潮来袭,常州市钟楼区司法局新闸司法所工作人员仍在风雨中默默坚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战“疫”防线不松懈。

  新闸花苑是新闸街道辖区内一安置小区,人员流动量大。在社区出入口,新闸司法所工作人员克服天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影响,积极协助门岗值勤,按照“不漏一车、不少一人”的要求,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仔细检查,引导群众服从管理、积极配合,不扎堆、不聚集,筑牢社区防控第一线。同时,司法所工作人员加强宣传引导和法律服务,在沿街商铺、菜场、超市等人流密集区域张贴防控公告,循环播放防疫宣传音频;在各村、社区网格群、法润民生群内发布防疫工作动态和相关法律资讯,及时回应群众关切问题,提高居民防疫意识。

  下一步,新闸司法所将持续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做好群众服务保障工作,为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钟宜锜)

标签:司法;疫情防控;防疫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