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喜酒被盗 竟是婚庆舞美工人所为
2021-11-09 10:07: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婚礼是人生难忘的回忆,新人办婚礼也是越来越隆重,但就是有些心怀不轨的人将黑手伸到了婚宴的喜酒上。近日,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中央门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婚礼现场白酒的案件。嫌疑人杨某某利用新婚夫妻送客的间隙,将婚礼现场未用白酒偷走。目前,嫌疑人杨某某已被鼓楼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9月24日,鼓楼分局中央门派出所接到市民奚女士报警称自己在清点婚宴白酒数量的时候发现酒少了。办案民警通过调阅现场公共视频后发现了一名可疑的身影。

  9月23日晚上9点多,奚女士和丈夫将客人送到酒店门口。一名男子趁着宴会大厅没人,将婚宴没用完的4瓶白酒放进了自己的包里偷走。经过进一步研判案情后,民警得知这名男子正是酒店聘请的一名婚庆舞美工人杨某某。

  11月1日,民警将杨某某抓获归案,并在杨某某家中搜出了十瓶高档白酒。经过审讯,杨某某除了交代了自己盗窃奚女士婚庆白酒的事实外,还交代了他在另外五个婚礼现场盗窃白酒的犯罪事实。

  警方提醒:婚礼现场人流大人员复杂,除了婚礼主办家庭要注意防范外,承办婚宴的酒店也应该派专人做好婚宴大厅的现场管理。如果发现财物被盗,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报警求助。

  通讯员 鼓公宣 韩洋

标签:白酒;婚礼;婚宴
责编:许尽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