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基金窦玉明:提供优质养老产品
2021-11-08 22:2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笙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在光大理财主办的“光大颐养 共筑未来”养老财富管理研讨会暨养老理财产品青岛试点发布活动中,中欧基金董事长窦玉明发表演讲。他表示,在养老第三支柱发展过程中,各类金融机构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开展合作,提供更丰富多元的选择,让不同投资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这才是好的开放生态。在此过程中,中欧基金将充分发挥基本面投资的研究优势,提供优质的养老金融产品,服务投资者和合作伙伴,以长期业绩推动养老第三支柱的建设。

  作为首批养老目标基金管理人之一,中欧基金已经布局中欧预见养老2025、中欧预见养老2035和中欧预见养老2050三只产品。截至三季末,中欧预见养老2035A成立以来回报达到66.50%,2020年度回报高达30.4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分别为24.83%和12.15%。长期超额收益显著,过去一年业绩排名位列同类基金第一。

  “对于中欧基金来说,我们始终坚持将长期服务国民养老投资需求作为公司的战略方向之一。找准定位和特色,充分发挥自身能力,运用多年积累的投研实力和基本面投资管理经验,打造精品养老目标基金,争取为持有人带来更理想的长期投资回报。”中欧基金董事长窦玉明表示。

  (吴笙)

标签:养老;基金;基金董事长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