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通州区挂牌成立首个镇级法学工作站
2021-05-24 21:3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燕 郭成龙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南通市通州区金新街道法学工作站在金新街道政法中心设立了专门办公场所,并从辖区内精心选派具有丰富司法实践经验的法学、法律工作者成立工作小组,明确了10项工作职责。

  该法律工作站旨在通过学习和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坚定法学、法律工作者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法治素养与业务水平。搭建合作与交流的平台,引领、繁荣法学研究,推进法律理论创新、法律制度创新和法律文化创新,为法治政府建设提供理论支持。同时,通过法学研究、法治宣传、提供法律咨询、调解矛盾纠纷等法学实践,打造运转规范、服务高效、用法准确、群众认可的服务品牌和服务模式,把法律服务触角向基层延伸,打通基层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为人民群众提供精准有效的法律服务。

  (朱燕 郭成龙)

标签:法学;法律服务;办公场所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