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最后一公里”,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2021-05-24 13:36: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促进本土和谐金融环境建设,切实提升金融机构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价值。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全面落实金融反诈防诈主体责任,持续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反诈宣传“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等系列活动,打通反诈宣传“最后一公里”。

理念引导,强化防诈意识。天上不会掉馅饼,“高额回报”、“稳赚不赔”、“炒股专家”等口号往往是诈骗分子的幌子。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志愿者围绕金融资产配置、产品逻辑等方面对广大受众进行详细讲解,助力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投资观,自觉规避“高收益”诱惑,捂紧自己的“钱袋子”。

专业讲解,提升防诈能力。宣传活动中,南京分行

志愿者重点面向广大中老年群体,结合实际案例,从电信诈骗的表现形式、危害程度及防控手段展开金融知识宣教,提醒中老年消费者始终谨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进一步提升识诈、防诈能力。

暖心关怀,构筑防诈屏障。贴心关爱,可以有效提升消费者防诈的免役力。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志愿者为每一位活动参与者提供了“一对一、个性化”的金融咨询服务,帮助广大消费者满足美好生活的需要,在内心里构筑起防诈的屏障。

下阶段,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以“守护人民群众利益”为服务宗旨,持续强化反诈防诈能力和履职担当,守好金融“责任田”,为创建和谐金融社会,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标签:宁波银行;分行;防诈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