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银行江都支行走进江都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21-05-24 14:43: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紫金农商银行江都支行工作人员走进江都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并现场学习简单实用的手语,便于今后更好地服务残障人士。

活动开始,江都区特殊教育学校的朱校长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园,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及在校学生目前的生活、学习和康复情况等,大家都感慨特殊教育的不易。随后,该行人员走进教室,和小朋友们充分互动,为他们送去紫金农商银行的爱心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同时在学校老师的指导下,和小朋友们一起学习了几句银行服务中实用的手语——“你好!”“请出示您的身份证”“您需要帮助吗?”“谢谢!”等等。活动现场,大人们和孩子都跟着一起比划,灿烂的笑容释放着无边的快乐。

活动最后,该行负责人吴迪表示,紫金农商银行秉持“同分享、共成长”的发展理念,主动践行以金融专业能力履行社会责任,具有“紫金爱心书包”、“滴水筑梦”扶贫助学等紫金公益品牌,江都支行自成立以来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希望今后就此架起银校之间长期合作的桥梁,将爱心助学活动持续开展下去。

(郭玥洁)

标签:特殊教育学校;爱心助学;社会责任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