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新时代”基层好故事分享会在宁举行
2020-12-21 09:40: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王拓  
1
听新闻

  省总工会联合省卫健委、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以“讲好抗疫故事,传递榜样力量”为主题,18日在南京举办“放歌新时代”基层好故事分享会。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各行各业各界坚守一线、守牢防线。故事分享环节,围绕“逆行”“坚守”“同心”3个篇章展开。来自医疗救治、物资生产、交通保障、志愿服务等不同战线的9位抗疫代表,通过现场演讲和视频播放的方式,分享他们亲历的战疫故事,展示出这场生命健康保卫战中的“江苏力量”“江苏效率”“江苏担当”。

  此次基层好故事分享会作为2020年度“放歌新时代”主题企业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坚守“加强我省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职工文化建设”的初衷,延续江苏省援鄂医护人员摄影图片展的“致敬抗疫英雄”主题,旨在激励我省广大职工群众在学习伟大抗疫精神的过程中,感受众志成城的人民力量,汲取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奋力书写高水平全面小康的江苏答卷。

  (王 拓)

标签:故事;新时代;放歌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