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大新镇:暖心微心愿,聚力海坝行
2023-01-18 13:45:00  
1
听新闻

  为了响应号召,关爱辖区弱势群体,温暖青少年内心世界,使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2023年1月,张家港市大新镇新海坝村开展“暖心微心愿,聚力海坝行”公益活动,关爱辖区内孤困青少年,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村委的关爱。

  上午,大新镇新海坝村“海坝护卫队”党员志愿者来到辖区内特殊困难青少年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为他们送上书包等学习用品及暖心关怀,孩子们脸上纷纷洋溢出喜悦的笑容。

  党员志愿者为孩子们带去新春祝福的同时仔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家庭困难情况,询问他们的实际帮扶需求,并表示村委会尽力给他们提供帮助,为家庭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对于村委的帮助和关怀,家人们由衷表示感谢,这不仅是对他们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了他们精神上的支持。

  党员志愿者毛晓燕表示“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要给他们希望和鼓励”。下一步,大新镇新海坝村将继续立足工作实际,深入了解辖区特殊困难青少年的实际需求,不断改进和完善帮扶措施,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他们心坎上。

标签:关爱;大新镇;辖区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