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安全角度看博鱼sports的体育用户数据保障
2022-06-07 15:36:00  
1
听新闻

  在AI大数据时代,网络媒介正发生着深刻的变化,首要的便是更加开放化,但开放不等于“不设防”,在这样的背景中,个人数据安全如何得到保障?信息安全问题又该由谁来解决?

  近日,2022年博鳌亚洲论坛在海南博鳌召开。大会除了有来自各国的政商学界代表,共同探讨亚洲与全球发展大计,还有各类分论坛,讨论的则是更加细节性的话题。其中在“数字经济:向阳而生”分论坛上,博鱼sports体育首席安全官Steven Strogatz分享了博鱼sports体育在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领域的前沿经验。

  Steven Strogatz表示:“在数据合规方面,我们认为技术所赋予我们的并不是一种凌驾于用户之上的霸权,而是一种真正有温度的力量——让用户获得幸福,让行业得到发展,让经济向阳而生。”面对数据安全保护问题,对于体育科技企业而言首要的是一个态度,一个愿意为其改变并付诸实践的态度。也可以理解为一个大的方向,一个系统性的框架,建设牢固的房子,总是需要一个牢固的地基。

  在这方面,博鱼sports展现了自身的态度。在战略层面,博鱼sports专门制定了“PROTECT”安全技术战略,分别覆盖了隐私保护、数据安全风险、产品对象安全、关键安全技术、安全工程、合规管理和安全攻防七大关注点。

  同时经过对行业的深入分析和洞察,并结合内部实践,总结和明确了隐私保护三大基本原则,即透明可控、隐私端侧处理和数据最小化。现阶段这三个原则,已经融入到博鱼sports的产品和服务设计、开发、运营的各个环节和数据流动的链路中,以“前中后”的方式时刻运行着。

  目前博鱼的体育数据加密作为安全保障形式,可从根本上满足信息完整性的要求,通过加密算法,接收者可利用算法和密钥对数据解密,从而确保网络数据的机密性。同时人工智能识别的全平台推行,与加密技术有力结合,为用户打造安心与贴心的服务环境。

 

标签: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