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在高考期间推出四项暖心服务
2022-06-07 14:55: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6月7日,迎来了新一年的高考,无数考生怀揣梦想奔赴考场,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在高考期间推出四项暖心服务,为莘莘学子高考之路保驾护航。

  (一)信任赔,畅通行:送考车辆在高考日8:00-18:00发生的事故,当年首次出险、1000元以下信任赔,客户提供准考证后直接赔付,不需要提供理赔单证。

  (二)免现场,不等待:送考车辆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免现场查勘,车主拍照后可快速撤离;现场无法移动的车辆,免费提供事故车救援服务;涉及三者理赔案件快速对接、全程包办。

  (三)爱心陪考,门店助力:临近考点的公司门店设立高考服务站,悬挂宣传横幅;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休息区,免费提供茶水、WIFI、复印、洗手间和充电等服务。

  (四)爱心送考,招手即停:针对有紧急需要的考生,所有查勘车辆做到招手即停,免费提供考生应急护送服务。

  除了爱心助考服务外,中国大地保险还始终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开展一系列“大地礼赔”暖心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安全保障。

  (一)人伤关爱服务:积极开展接送伤者出院和线上调解结案工作。

  (二)车辆施救服务:设立轻微事故抢修点,向有需要的客户进行推荐。

  (三)“全天候”服务:公司95590专线坐席、查勘定损人员,全天24小时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

  (四)“一声问候”服务:95590专线坐席、查勘定损、人伤调查人员在接触客户或伤者时,须第一时间送出问候。

  最后,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祝愿所有高考学子旗开得胜,金榜题名,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标签:服务;高考;大地保险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