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重上3100点 仍是定投好时机
2022-06-06 22:3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丽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华尔街有句名言:要想准确地踩点入市,比在空中接住一把下落的飞刀还要难。一语道破投资中择时有多难,而基金定投恰恰能够打破择时难题,通过长期坚持享受时间复利的魅力。最近一段时间, A股表现相对强势,走出一波独立行情。上投摩根基金由此指出,随着市场持续回暖,A股已重回3100点之上,对于投资者来说,当前仍是开始定投的好时机。

  定投是定期定额投资的简称,是指在基金投资的过程中,在固定时间买入固定金额或固定份额,定期和定额是两大基本原则。上投摩根基金表示,分散风险和平滑成本是定投的两大优势,同时还能够免去择时的烦恼,即使短期买在高位也无需担心。因为通过分批买入,能自动实现“高位少买,低位多买”,在底部积累更多便宜筹码。

  (陈丽)

标签:定投;摩根;独立行情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