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鑫 协利 共健 同赢——利安人寿首届经代业务发展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2-06-06 15:4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董晓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5月31日,主题为“齐鑫 协利 共健 同赢”的利安人寿首届经代业务发展交流会在南京卓美亚酒店成功举办。此次会议邀请了黎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华康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恒大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华瑞保险销售有限公司四家合作公司的董事长或总经理等领导以及相关负责人参会,群策群力,共话经代未来。

  利安人寿傅杰总裁出席会议并致辞,体现了公司对经代业务首届渠道交流会的重视。傅总回顾了利安人寿十多年发展的历程,介绍了新一届董事会和经营班子筹划的公司新三年、新十年的发展思路和经营目标;对经代业务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利安经代是公司“业务新增长点”和“经营新亮点”的发展定位,表达了利安坚定发展、全力做大经代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利安人寿总裁助理仪德超为大家介绍了利安经代的发展过程和经营现状,提出了今后发展的一整套思路和措施。仪总介绍,利安人寿的经代业务虽然起步较晚,但发展较快,在去年新单期缴规模保费突破亿元的基础上,去年12月到今年5月的半年内,实现新单期缴规模保费1.5亿元,同时业务结构、新业务价值率续期继续率、预算执行率等指标都比较好,为完成全年任务奠定了基础。年初提出的经代条线“四个转变”的要求正在业务发展中逐步得到落实,发挥出效果。即,渠道合作从拓展转向经营,业务推动从破冰恢复转向提升稳固,经营管理从粗放零散转向精细体系,后援保障从相对滞后转向适度前置。

  利安人寿经代部总经理助理沈晶晶介绍了公司经代业务的产品体系和服务体系。沈总在报告中表示,利安经代将坚持长期稳定的发展战略和务实有效的经营策略,以客户为核心、以渠道为根本、以产品为导向、用服务去赋能,通过不断完善产品供给体系、提升渠道与客户服务能力,与合作渠道联合发展、互利共赢。

  黎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念平先生、华康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蒋如新先生、恒大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卫东、华瑞保险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牧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情况,分享了对经代市场发展特点和趋势的看法,对利安经代近两年的发展、特别是产品和服务方面的一些优势和特色给予肯定和赞赏,就如何快速做大做强利安经代提出了许多有益意见和建议。

  会议期间,利安人寿经代部介绍了鑫利来升级版产品,提出了相应的销售推广策略,参会公司就联合推动利安经代业务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方案。

  利安人寿总精算师兼财务负责人王龙根最后做总结讲话。王总介绍了利安经代产品开发的主导思想和特点,强调在符合监管导向和保持费用稳定的前提下,平衡好公司、渠道和客户利益,支持经代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会议得到利安人寿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办公室、战略规划部、产品部、精算部、业务管理部、客户服务部、信息技术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同事参加会议和研讨。

  集众智可定良策,合群力必兴伟业。利安经代条线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开启与几家全国性次头部经代公司合作的新征程,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标签:利安;保险经纪;保险代理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