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不忘本 回报社会 泰兴家庭服务业协会引导企业家献爱心
2022-01-17 12:48:00  作者:和平 新建  
1
听新闻

  1月16日下午,泰兴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开展了以“家政进社区,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送服务、献爱心”社会公益活动,江苏奥体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等16家爱心企业向姚王街道东阳社区和官沟村24户困难家庭发放了大米、食用油、挂历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原泰兴市政协副主席、市家庭服务业协会总顾问丁功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人社局、总工会、妇联、姚王街道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活动。

  “我们开展每年一次的‘送服务、献爱心’社会公益活动,目的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积德行善的传统美德,彰显市家协和市家政服务行业工会做公益的优势和特色,体现党和政府对基层困难群体、家政服务行业特困职工的关爱和温暖,使他们提高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泰兴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江苏奥体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家智在致辞中表示。

  协会搭台,企业唱戏。近年来,泰兴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不断提升会员企业的担当意识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不仅为会员企业提供一个奉献爱心的良好平台,也营造了一个“送服务、献爱心”的良好氛围。活动当天,协会还组织大庆医院的医生免费为居民检测血糖血压,组织本地书法家义务为群众写春联。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谢谢奥体家政公司等爱心企业在寒冷的冬天为我们送来了关怀和温暖,让我们感到心里热乎乎的。”姚王街道官沟村三组村民耿凤生从奥体家政公司董事长朱家智手中接过大米和食用油时激动地说。

  “一点慰问金和慰问品,虽然杯水车薪,但体现的是党的温暖,企业的爱心。企业发展了,就要懂得如何感恩社会、回报社会,要坚持一次性和长期帮助相结合,把无偿资助和有偿服务融为一体,实现企业发展和群众致富的双赢。”市家庭服务业协会总顾问丁功爵在讲话中表示,民营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无不得益于党的改革开放政策和全社会的支持与帮助,企业参与公益活动,既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主要形式,又是企业树立公众形象、塑造社会品牌的有效途径,希望企业家要富而思源,时刻不忘企业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用一颗乐于公益的心、一颗释放博爱的心来传递温暖,竭尽全力帮助弱势群体排忧解难。

(和平 新建)

 

标签:家庭服务业;泰兴市;奥体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