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永利一年持有期1月18日起开售
2022-01-16 20:0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刘玲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年来,攻守兼备的“固收+”基金一举成为市场上的“当红炸子基”。头部公司华夏基金旗下华夏永利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A类:013969,C类:013970)将于1月18日起发行,投资者可通过中信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以及华夏基金官方直销平台等渠道认购。

  华夏永利投资于股票资产的比例不超过基金资产的40%,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不超过股票资产的50%。该基金股债“四六”配比的仓位更加灵活,相对较高的股票仓位也放大了追求超额收益的能力。此外,华夏永利采取一年持有期运作模式,不仅利于基金经理进行债券投资的久期控制,同时也能鼓励投资者长期持有,避免追涨杀跌,更好地发挥时间复利的效果。

  (刘玲)

标签:华夏基金;股票资产;中信银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