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天工展正式上线对庄翡翠APP!足不出户“云游”天工展!
2021-12-22 15:31: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2021天工展于2021年12月21日正式上线对庄翡翠APP。

  本届2021中国天工玉石雕刻作品年展,是迄今20年来首次以线上数字云展的形式展出,定位于玉石雕刻作品年度成就展的形式,集中年度力作展示、交流,是一次年度实力作品集中亮相的全新尝试,也是中宝协联合对庄翡翠、中宝对庄打造的永不落幕的数字云展馆。

  永不落幕!天工展首次云展

  中国玉石雕刻艺术发展,是中国传统文化、中国社会、中国艺术发展的一个缩影,是千百年来中华民族里无数最卓越的艺术灵魂,用毕生心血浇灌而成的伟大丰碑。

  每年一度的玉石雕刻实力作品的集中展示和交流,是中国玉石雕刻艺术发展进程中,必不可少的环节。中宝协联合对庄翡翠、中宝对庄打造2021天工展数字云展馆,正是希望借助中国翡翠珠宝头部品牌的力量,向公众提供一个介绍玉石雕刻作品、传播传统文化和促进玉雕技术工艺发展的平台,也为收藏者提供更广泛的收藏渠道。

  同时也凭借天工展数字云展馆形式传播快、范围广、影响力大的特点,持续向公众推介玉石雕刻名家、新人、力作,传播中国玉石文化,为从业人员提供交流学习的渠道。

  让“天工展”活动成为中国玉石雕刻专业技艺人才交流的平台、年度玉雕代表作品集中展示和鉴赏的窗口、收藏者了解玉石雕刻年度趋势的专业渠道,赋予“天工展”作为玉雕行业年度节日和风向标的使命。

  云上盛宴!观展体验全面升级

  本届2021天工展数字云展收录作品232件,其中VR作品60件,涵盖2021年度实力作品,让粉丝足不出户“云游”天工展!

  本届2021天工展数字云展设计开发了网页端、H5、小程序版本的云展门户,通过虚拟现实等技术,搭建集展示、交流、宣传一体的全方位“云展示”平台。同时在“天工展”官网、中宝协官网、对庄翡翠APP、“天工展”抖音号等陆续发布,让来自五湖四海的人都可以随时随地畅享玉石雕刻之美。

  大师直播!沉浸式讲解天工作品

  在2021年12月21日-12月23日这三天里,将有多位荣获多项大奖并名声远扬的玉雕大师亲临直播间,为粉丝讲解天工展作品的艺术特点和艺术价值,从历年天工作品看中国玉石雕刻工艺发展的现状和未来,带你足不出户“云游”天工展!

  还有玉雕大师在直播间为粉丝亲工定制,现场选高级原料,打造传世精品。让天工作品不再是高高在上的艺术品,而是平易近人、陶冶性情的玉石雕刻作品,让天工作品走入寻常百姓的生活中,让广大民众也能成为玉石文化消费的参与者才是玉文化推广普及的正确方向。

  2021天工展数字云展现已上线,快来支持你喜爱的玉雕作品吧!

标签:天工;玉石雕刻;作品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