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瑞信投顾品牌 “容易投”正式启航
2021-12-21 19:5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武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2月16日,工银瑞信基金酝酿已久、倾力打造的基金投顾服务“容易投”在天天基金平台正式上线,通过专业投研方法和深度顾问服务,帮助投资者“愉快地赚钱”。

  据悉,工银瑞信基金“容易投”首批推出的基金投顾策略共6个,包括价值稳健、固收增强、稳健成长、均衡配置、权益精选、积极进取,覆盖多元化理财场景,通过构建不同的资产配置组合,为不同风险偏好的投资者提供相应的配置建议,满足投资者的多样化投资需求。

  工银瑞信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基金投顾服务既是财富管理新时代提出的要求,也是公司践行“稳健创造持久财富”理念的又一体现。公司将充分发挥投研、投资者教育、客户服务、金融科技、风险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与优势,全面推进投顾业务发展,在提升投资者账户收益的同时,根据不同客群特点,建设个性化、精细化的服务体系,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顾问服务,切实提升金融普惠性与投资者满意度。 武健

标签:工银瑞信基金;投资者;服务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