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农商银行助老多举措 暖心护晚年
2021-12-21 19:4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刘中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年来,滨海农商银行牢记初心使命,全力践行普惠金融,积极从老年人实际出发,为老年群体提供安全、便捷、贴心的移动金融服务新体验。

  开设绿色通道,优化助老基础设施。营业网点设立无障碍通道,增加护栏扶手,便于老年人进出网点;设置爱心专座,配备老花镜、医药箱、雨伞等适老助老设施,营造舒适温馨的服务环境。

  厅堂暖心服务,营造助老金融环境。在全县33个网点设置厅堂引导员,一对一做好询问、解答和业务指导,引导老年人熟悉认识手机支付、电子银行等新型支付工具。

  上门贴心服务,打造助老特色体验。围绕老年人群体的金融服务需求,建设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289个,支持补贴取款、余额查询、代缴电费等基本功能,真正让老年人足不出村即可享受便捷金融服务。 刘中华

标签:老年人;金融服务;助老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