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州市分行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1 19:4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骆秀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农发行泰州市分行通过召开党委会、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开展交流研讨。

  该行党委明确提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班子成员自觉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根据省行《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制定《泰州市分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计划》,为全辖党支部购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两本学习书籍,每名党员人手一本,并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板报等,在全行营造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统筹利用“三会一课”等学习途径,要求党员做到集中学与自主学相结合,坚持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聚焦项目清单,聚焦群众反映和关心的问题,进一步办好实事。 骆秀培

标签: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历史经验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