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农商银行:为农民“贷”来致富新生活
2021-12-21 19:4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雪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江苏滨海农商银行不断优化普惠金融服务,探索金融创新,及时满足农户经营发展所需资金,解决农户家庭经济底子薄、经营资金少的难题。

  界牌镇冯庄村村民陈兆美是传统的种养大户,养有1500只草鸡,承包了480亩土地种植作物,今年还投资150万元兴建了两栋猪舍。由于农作物尚未成熟,陈兆美的资金存在不足,便通过滨海农商行贷款,解了燃眉之急。

  同样受惠的还有农户史永明,他是界牌镇南美白对虾养殖基地的一名养虾大户,在基地内承包了65个虾塘。年初,滨海农商行陆集支行的工作人员在走访中发现他资金周转困难,主动为他提供了信贷支持,让其有了周转资金。

  乡村经济发展是乡村振兴的基础,滨海农商银行持续加大“三农”经济信贷投入、改善农村金融服务、完善和落实金融服务政策,切实担负好地方银行助力乡村振兴的职责使命。

  李雪峰

标签:滨海;金融服务;资金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