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缺独栋——低密度生态办公空间 高新企业总部首选
2021-08-16 17:30:00  
1
听新闻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长三角一体化如火如荼建设中的一年。上善之城,青浦,是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和虹桥国际开放枢纽的重要承载区。赵巷科技绿洲位于青浦东翼,轨交17号线嘉松中路站两侧,五站地铁直达虹桥枢纽,作为长三角区域产业集聚的先行标杆示范园,将重点打造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命健康、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多元化产业结构,一座引领高品质产城融合的未来创新之城即将启航。

  赵巷科技绿洲规划建设用地492亩,总建筑体量达一百万平米,设有六大分区,五大业态。A区“以水为邻,惬意办公”;B区“轨交上盖,活力之核”;C、D区“智慧高地,商务总部”;E、F区“科研绿谷,汇‘智’创新”,集商务办公、科研中心、休闲商业、人才公寓、公共配套于一体,满足不同类型企业的发展需求,其中生态办公、滨水独栋、低容积率、低密度的C、D区是高新企业总部落址的不二之选。

  企业独家冠名 彰显行业领袖地位

  远离城市喧嚣,立于生态水岸。17号线青浦嘉松中路站出站,漫步穿过南侧滨水广场,赵巷科技绿洲C区两栋总部大楼就在你的眼前,该区由两栋8层高异形建筑组成,单栋面积约10000平方米,10.5米的大堂挑高恢弘气派,站在错层景观露台上,与街区式活力商业遥相对望,闹中取静。C区企业总部楼宇外立面造型精致独特,因与历史文物保护建筑“武康大楼”形似,即有了“赵巷武康大楼”的美誉。

  一企一世界,一栋一天地。该区毗邻嘉松中路主干道,前沿街后滨水,支持独栋冠名,企业外立面展示效果极佳。内拥错层景观露台,外享生态水景,三种立面精致结合,多重采光,充斥着现代建筑视觉美感,致力于打造高端商务氛围,为进驻企业构建立体多维的生态楼宇,彰显企业文化与行业领袖地位。

  花园生态独栋 尊享高品质办公空间

  C区南侧的一街之隔,就是生态独栋D区,由14栋4层高的独栋办公楼宇组成,单栋面积5200-8000㎡,毗邻嘉松中路主干道,有序而静谧。有别于市中心的水泥森林,该区拥有1.0的超低容积率,宽敞私密的空间、6000平景观带随四季变换,打造出一片低密度、低容积率、高绿化率的鲜氧办公空间。

  宽敞的10.5m挑高大堂、专属高效电梯间与停车场、尊享阳光露台、下沉式休闲广场等,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全面彰显入驻企业综合实力,成为企业对外展示的一张品质名片。在这里,独栋楼宇与绿意盎然的生态景观有机融合,微风缓缓吹过,每一处都是一场关于风景的盛宴,让办公没有界限,灵感没有束缚。

  赵巷科技绿洲D区今年年底将揭开面纱

  C区将于明年完成交付

  一企一世界,一栋一天地

  稀缺生态独栋,产城融合新地标

  体现企业品质,彰显行业实力

标签:冠名;彰显;行业领袖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