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完妻子骗丈夫 “金钟罩”慧眼识骗局
2021-08-12 21:2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卢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孙女士接到一个自称“仲裁机构”的电话,表示对于前几天的交通事故,只要赔偿12000元就可以私了。孙女士一听,这个赔偿金额正在自己的预算内,立即就要打钱过去。

  与此同时,靖江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社区民警张炼接到“金钟罩”预警,辖区孙女士疑存在被骗风险,随即联系孙女士,但其一直在通话中,如果再联系不上,其极有可能将钱转出去。张炼赶紧联系孙女士的丈夫黄先生,告知他孙女士很有可能会转账给骗子,希望黄先生马上制止。黄先生急忙赶回家里,及时制止了汇款。

  没过几天,社区民警又收到“金钟罩”预警,联系对方后发现,竟然就是前几天差点被骗的孙女士的丈夫黄先生。同样的诈骗手段,刚骗完妻子又来骗自己,黄先生直接挂断了电话。

  (卢媛)

标签:女士;社区民警;金钟罩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