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变”举措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2021-08-12 21:2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尹铃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靖江市公安局马桥派出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问题导向,推出“三变”举措,推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向纵深推进,切实把打防管控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落地,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切实守护好人民的钱袋子。

  变“公安为主”为“齐抓共管”。警网融合,完善全民参与的反诈格局。部门合作,构建情报导侦的工作机制。压实责任,激励全警参与的工作质态。

  变“零星查处”为“群防群治”。持续打击,积极串并线索。部门联合,斩断关键链条。严厉打击,提升打击质效。

  变“案后拦截”为“预防为先”。坚持打防结合,打造“金钟罩”。加大预警反制力度,夯实“防火墙”。推进多层次宣传模式,铸牢“铁布衫”。

  (尹铃)

标签: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问题导向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