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区社矫对象为疫情防控捐赠物资
2021-08-11 20:3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杨旭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期,南京市秦淮区司法局以防控疫情为契机,强化社区矫正监管稳控、教育转化、帮扶救助机制,动员社区矫正对象既严格执行防疫命令,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战“疫”。

  社区矫正对象张某得知秦淮区司法局干部职工奋战在抗疫一线,防护用品消耗较大,第一时间自费购买了10箱无菌湿巾、1箱消毒凝胶、2箱医用手套、30个医用隔离面罩等防护用品,捐赠给司法局抗疫一线人员。他表示,疫情发生后,看到司法所、社区等工作人员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每天还要继续关心矫正人员的身体状况,深受感动,也想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回报社会。

  其他社区矫正对象也纷纷捐款捐物,有32名社区矫正对象主动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

  (杨旭军)

标签:社区矫正对象;司法局;矫正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