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新兴价值8月26日发行
2021-08-10 20:4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韩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我们对价值的理解包括两个方面:‘价’代表估值,‘值’代表质量。”与很多价值风格投资者不同,中欧基金袁维德注重兼顾高景气、低估值和好公司。据悉,由中生代基金经理袁维德拟担纲的中欧新兴价值一年持有期基金,将于8月26日起发行,将自下而上把握传统行业和新兴行业中的价值投资机会。

  据了解,中欧新兴价值是一年持有期基金。该产品设计有望帮助基金经理执行中长期投资策略,降低市场短期波动对投资者的干扰,追求更好的长期收益。

  从定期报告披露的情况来看,袁维德在管的基金低估值特征显著,兼顾持股质量与成长性,注重个股安全边际。他在管的基金A类份额近1年回报均超过30%,多阶段超额收益显著。前十大重仓股中,细分行业龙头居多,行业配置分散,个股相对集中。

  (韩光)

标签:基金;基金经理;价值投资机会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