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基础管理视频辅导
2021-08-16 13:5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周斐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处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基础管理辅导。本次辅导以视频的形式开展,省行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处主要负责同志及党史办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各二级分行办公室主任及有关工作人员在当地分会场参加。

  省行党风廉政建设处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总行常规巡视省级分行“四个落实”重点监督原则,对二级分行党建基础管理工作进行了重点提示。省行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前期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当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积极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和继续做好巡回指导等重点工作明确要求、开展部署,确保各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期间,各会场严格执行防疫措施,均采取全程佩戴口罩、间隔入座、会场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

  (周斐)

 

标签:党风廉政建设;负责同志;分行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