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登上央视,牙博士齿科品牌详解背后的秘密
2021-01-28 13:28:00  
1
听新闻

  口腔健康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是反映一个国家或地区居民身心健康、文明水平的重要标志。世界卫生组织早在2001年就提出了“8020”计划——即80岁的时候应该拥有20颗可以咀嚼的健康牙齿。

  央视名嘴水均益专访牙博士

  1月19日,牙博士二次荣登CCTV直播受访,央视“金话筒”主持人水均益专访牙博士口腔品牌连锁集团技术总监吕昊昕院长和牙博士南京机构种植院长窦晓晨博士,就目前国内口腔行业现状及数字化种植技术展开交流,深度揭秘了BITC口腔种植总决赛从全国20强到全国一等奖的背后故事。

  主持人:水均益先生(右1)

  受访人:吕昊昕院长(左1)、窦晓晨博士(左2)

  牙博士2012国内首创种植牙全民公开课

  近十年,种植牙在国内大规模推广。专访中,知名主持人水均益先生分享了自身种牙经历,他说种牙前担心会很痛苦,种牙后才发现种牙其实是一个非常科学、标准的过程。并借此向吕昊昕院长、窦晓晨博士讨教了种植牙缘何成为目前最受欢迎的修复方式,揭秘了更多人选牙博士背后的故事。

  据了解,中华口腔医学会从2012年开始启动“中国口腔种植年”,连续三年作为重点项目着力打造。牙博士自2012年就开始面向大众推广种植牙技术与理念,首创种植牙全民公开课,以直播手术的形式,让更多人了解种植牙的科学性和安全性。越来越多的缺牙人受益于种植牙修复,重拾口福,重获自信笑容!

  点赞全局诊疗观国内率先引进数字化种植

  数字化的发展对于种植技术有着怎样的帮助?

  采访中,水均益提到了数字化种植这一前沿科技,牙博士南京机构种植院长窦晓晨博士介绍,牙博士的种植手术方案设计,在数字化精准测量的基础上,综合考虑患者的牙周健康状况、颌学咬合功能、外科手术过程和术后美学效果等多方面的因素,制定出最适合患者、最有益于长期效果的方案。

  牙博士的种植理念是以修复为导向的全局诊疗观,围绕如何让种植牙用上50年展开种牙方案设计,遵循“慎于术前、精于术中、勤于术后”的种植原则。

  窦晓晨博士:"目前数字化是口腔领域一个比较先进的技术,在术前我们可以采用数字化作为手段,包括CT(电子计算机断层扫描)影像、面扫、口扫、下颌轨迹运动描迹,这些采集患者的面部、口内、关节、咬合的各种信息,然后可以在术前就把我们收获的结果呈现出来,在整个过程中,我们就循序以修复为导向的种植理念,去完成整个口颌肌群的重建“。

  吕昊昕院长在采访中提到,牙博士医疗团队自主研发的“云看牙慧诊系统”,通过术前采集患者口腔数据,百万案例数据匹配,一个专家团群策群力通过联合诊疗平台为一个病例进行术前方案设计,精准定位种植位点,预见种植效果。

  2017年实现连锁齿科国际JCI认证零突破

  牙博士在2017年实现了连锁齿科国际JCI认证零的突破。JCI标准是全世界公认医疗服务和医疗管理的最高水平,是世界卫生组织(WHO)认可的“金标准”,通过JCI认证的机构被誉为“最安全的医院”。

  牙博士医疗团队,在各类大奖赛中斩获殊荣,吕昊昕院长在第六届BITC入围全国前20强,窦晓晨博士更是在第八届BITC口腔种植大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BITC是国内权威种植大赛,代表了中国口腔种植水平的高峰,而牙博士是唯一两次入围总决赛的连锁齿科品牌!

  牙博士坚实的医疗质量和良好口碑吸引了社会各界名人明星前来看牙,比如击剑奥运冠军、香港影星、世界小姐等都在牙博士看牙。

  牙博士是江苏省种植案例最多的连锁齿科。

  17家国际保险直付指定口腔诊疗机构。

CCTV央视发现之旅对牙博士进行专访。

  2018BITC口腔种植总决赛全国20强,牙博士占2强。

  牙博士和种牙人共同完成“最多植牙人参与的分享咀嚼快乐的活动”基尼斯世界记录。

  据了解,牙博士坚持临床与科研双轨发展的模式,目前已经获得了20余项国家专利,并且于2013年至今连续举办8届口腔种植前沿技术峰会,邀请国内外种植专家,推动先进的种植新技术、新理念、新成果的交流与落地。同时打造“牙博士大学”,未来将与更多高校和专家合作,学习先进理念,引进先进技术,更好地培养人才、服务客户。

  打造中国笑容力量,牙博士一直在努力!

  央视点评:随着国民对口腔健康的关注,口腔健康事业也迎来蓬勃发展的时期。正因为有很多像牙博士这样的专业齿科不断对种植技术进行创新、对临床医疗和服务体系进行升级,才能让更多的笑容再次精彩绽放!打造中国笑容力量,希望牙博士继续努力!

  牙博士口腔官网:http://www.ybs025.cn/

  牙博士看牙热线:025-58880555

标签:博士;窦晓晨博士;央视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