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速运与宝堰镇人民政府深度签约仪式 共同助力宝堰面,从地方特产变电商爆品
2021-01-27 15:59:00  
1
听新闻

  2021年1月25日,顺丰速运与宝堰镇人民政府举行的深度合作签约暨新闻发布会,在美丽富饶的古镇宝堰隆重举行。丹徒区副区长陈静、宝堰镇党委书记张彦、宝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解冉、镇江宝堰古镇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志斌、顺丰速运常州区销售总监宣莉、顺丰速运常州区特色经济项目总监屠晨希等出席活动。

  此次签约,是顺丰速运与古镇宝堰一起成长奋斗历程的见证,也代表了双方深度合作开拓未来的信心与决心。签约仪式上,宝堰镇党委书记张彦和顺丰速运常州区销售总监宣莉分别致辞,宝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解冉和顺丰速运常州区销售总监宣莉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深度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后疫情时代,宝堰面搭上“顺丰”车上行

  在镇江,一碗宝堰干拌面见证着古镇宝堰的兴衰与荣辱。宝堰干拌面从当初的填饱肚子发展到如今镇江独特的非遗美食之一,几百年来一直见证着镇江南乡人民舌尖美味的历史演变,不过想要把这美味传递到更远的地方,宝堰人民犯了难。因为面条市价低,且生鲜面点难保存、难运输。尤其在后疫情时代,各地区优质农产品纷纷踏上上行之路,宝堰面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顺丰与宝堰镇政府积极对接,充分准备,实现双方战略合作:一是包装升级,开发了宝堰面包装,确保宝堰面运输保质保鲜;二是提升运输效率,源头设立“顺丰∣宝堰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加工好的宝堰生鲜面直接现场发货,省去中间运输环节,末端下沉式村点驿站,保障宝堰面第一时间送到客户手中;三是完善售后服务,设专人指导跟进宝堰面的运输、中转和时效,优先解决该类快件产生的问题;四是拓宽销售渠道,协助宝堰镇政府开展电商培训,美食节等,开辟更多宝堰面销售通道。

  在此签约仪式上,镇江宝堰古镇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志斌和顺丰速运常州区句容经营分部负责人沈至庆进行了物流签约,宝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解冉授予顺丰速运常州区为宝堰面“唯一指定物流服务商”。姚志斌总经理认为顺丰时效快、服务好,是老百姓心中放心的物流公司。宝堰面有顺丰保驾护航,一定走得更好,走得更远。

  丹徒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静颁发给顺丰速运常州区特色经济项目总监屠晨希“江苏省宝堰镇公共品牌农业产业发展顾问”称号,政企双方将共同为宝堰的发展出谋划策,打造属于宝堰镇的电商爆品!同时,宝堰面也在“顺丰∣宝堰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发货,曾经默默无闻的地方美食在搭上“顺丰”车后,当日发货就达800单。

  一方水、一方土、一碗面,一碗情。顺丰一直用行动践行“不辜负每一份托付”的承诺,希望通过不断地努力,让更多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品尝到一碗正宗的宝堰面。

标签:疫情;宝堰镇;顺丰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