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跨塘实验小学2023年三年级学生十岁成长礼举行
2023-05-05 14:20:00  
1
听新闻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跨塘实验小学隆重举行了以“‘拾’光礼赞,载梦远航”为主题的十岁成长礼。仪式在爸爸妈妈携手孩子共走成长门正式开启。

  篇章一·闪亮的宝藏

  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离不开老师、爸爸妈妈的陪伴和鼓励,在成长礼上,缪建平校长、许琴学副校长给予孩子们殷切的祝福,家长代表送给孩子们成长的期许。

  “我们十岁啦!”这是所有孩子们这天共同的心声,这天我们笑意盈盈,意气风发;这天我们满心欢喜,为爸爸妈妈献上我们准备已久的节目。

  今天,我们用铿锵的誓词宣誓我们的信念, 勇往直前!

  今天,爸爸妈妈通过信笺、礼物、拥抱告诉我们,他们是我们永远的港湾!

  今天,我们点上智慧成长痣,开启智慧,目明心亮!

  我们也用我们稚嫩的行礼感谢学校、老师和爸爸妈妈为我们的付出!

  篇章二·追梦的翅膀

  今天,我们十岁了!我们有责任,我们能担当,我们是新时代的好少年!我们用我们的朗诵告诉大家: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

  今天,我们十岁了!我们心中的小梦想,一天一天在成长,我们唱出我们的梦想,唱出属于我们的歌,也写下三年的目标,期待我们所有人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梦想成真。

  今天,我们十岁了!祝愿亲爱的爸爸妈妈健康、幸福!祝愿敬爱的老师们健康、快乐!祝愿我们的跨塘实小桃李芬芳!面对未来,我们齐呼:必定胜利!!

  今天,我们十岁了!我们心中有光,许下我们的梦想;我们脚下有路,载着梦想起航!

标签:爸爸妈妈;成长;孩子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