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京市浦口支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8 16:1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顾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在当前疫情严峻的环境下,农发行南京市浦口支行高度重视,于近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全行员工落实“三个到位”,进一步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思想意识强化到位。为进一步加强全行员工疫情防控意识,浦口支行带领全行员工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要求员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管控责任落实到位。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浦口支行紧盯防控重点,严格落实各业务部门管控责任。精心部署,制定业务连续性应急预案,明确岗位协作分工,确保运营服务工作连续开展,切实发挥政策性金融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

  防护监管检查到位。为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浦口支行针对个人防护提出具体要求,柜面员工佩戴口罩上岗,要求办理业务的客户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登记信息。同时,及时发布国内特别是省内疫情的最新动态,教育引导员工加强个人防护,减少人员聚集,谨慎安排出行计划。贯彻落实执行责任报告、信息披露等制度,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接下来,浦口支行将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稳定金融环境和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朱顾玥)

  

标签:疫情防控;支行;全行员工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