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总行专家组赴徐州沛县调研指导农村新型经营主体工作
2021-01-28 16:0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阚宇皓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支持壮大农村新型经营主体的政策,大力支持壮大家庭农场及村集体经济合作社。农发行总行专家委员会李德辉委员一行5人在江苏省分行副行长王志军等陪同下,到沛县开展农村土地流转与农村新型经营主体调研。

  农发行总行调研组走访了以农家乐乡村旅游为主的沛县开元苗木花卉种植家庭农场、以种植出口鲜花为主的徐州东凌果蔬种植家庭农场,并与家庭农场主要经营者就土地流转政策、疫情影响、发展规划、经营困难、农发行融资服务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谈。

  为进一步了解沛县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和两权抵押情况,农发行总行调研组又深入沛县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和沛县汉润农村土地流转经营有限公司调研。期间,农发行调研组仔细听取了县政府与农发行沛县支行合作共同打造的“润农金”融资服务模式,并详细翻看了“润农金”支付情况。

  农发行总行调研组对沛县农发行支农金融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该行能继续保持健康发展态势,进一步争取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将国家支农政策和上级行党委发展理念快速落地生根,为沛县“三农”发展再做新贡献。(阚宇皓)

  农发行总行专家组一行人前往家庭农场实地调研

  前往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实地调研

  省行副行长王志军、市行行长栾晓安等陪同参观

标签:农发行;沛县;家庭农场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