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京市浦口支行推动农业科技创新
2021-01-28 16:1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贾詠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农发行江苏南京市浦口支行9亿元农业科技中长期贷款日前成功获批,将用于南京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示范园区A地块项目建设。

  南京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示范园是农业农村部批复建设的全国首家、长三角地区唯一一家现代农业产业科创中心,位于国家级南京江北新区和江苏自贸区中心板块。该笔贷款是农发行江苏省分行2021年度审批的第一笔农业科技贷款,同时也是南京国家农创园立项以来的第一笔融资。

  该笔贷款的审批和投放将加快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的转型,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服务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切实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该行充分发挥“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以突出的政策性银行站位,推动省内农业科技创新。(贾詠琇)

  

标签: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农发行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