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农商银行“惠企e贷”为中小企业雪中送炭
2020-11-25 21:4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谈建平 江安龙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年来,“贷款难、贷款贵、贷款繁”一直是困扰市场主体的痛点、难点问题。兴化农商银行适时推出的“惠企e贷”产品,服务广大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结合用户的“征信、工商、互联网”等数据,实现无需担保和抵押即可提供30万-300万元的信贷服务,走出了一条服务市场主体的新型、高效、快捷之路。

“雪中送炭”助企业转型升级

  兴化市富扬特钢厂产品深受市场的青睐,销售业绩屡创新高,为此企业于2019年进行了整体翻新改造,并引进了最先进的分条设备,扩大了生产销售规模。由于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销售受到一定影响。虽然后来行情好转,订单不断增加,但由于企业前期的固定资产投入较大,资金需求也逐渐增大。

  公司资金缺口的问题一直困扰着该公司总经理杭华波。恰逢兴化农商银行戴南支行行长陆海洋带领客户经理到公司走访,了解到情况后推荐其使用“惠企e贷”。杭华波就拿出手机在线进行申请,没多久就接到银行通知,自己获得了280万元的贷款额度。杭华波直说没有想到,这笔贷款及时解了自己燃眉之急。

  杭华波告诉记者,兴化农商银行推出的“惠企e贷”,在线申请,信用贷款,无需担保,当天发放,非常方便。该行戴南支行用最优质的服务和最高的工作效率,及时为我们提供了贷款,确保了公司正常的生产运营。“惠企e贷”产品快捷方便,支持我们企业转型升级,我们得以及时抓住了市场机遇。

  “正是兴化农商银行的雪中送炭,给予我们积极的支持。他们不仅是贷款投放,还对我们公司的管理、营销、品牌打造提出了不少合理化建议,使我们受益匪浅,对公司的规模化、品牌化建设起到了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杭华波自豪地说。今年1-9月,该公司销售收入突破3500万元,实现利润300多万元。

银企互动共赢的“铺路人”

  戴南镇是江苏省兴化市工业重镇,也是中国不锈钢名镇、全国不锈钢特色小镇,全镇拥有中小微企业1000多家,形成了子午轮胎用钢帘线和不锈钢制品两大特色产业。在这一系列变革过程中,戴南镇及时得到了兴化农商银行的大力支持,该行还发行了多款普惠性金融产品,助力该镇全面落实“六稳六保”。

  今年是戴南镇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攻坚之年,也是创建省级高新区的初始之年。戴南镇人大主席杭爱兵表示,“我们既大力推进集中冶炼、金桥焊材、紧固件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等一批‘顶天立地’大项目、好项目,也全力支持‘铺天盖地’中小企业引进高端人才、加大科研投入,向产业链中高端方向迈进。”

  杭爱兵高兴地说,兴化农商银行推出的“惠企e贷”产品有着“简便、快捷、面广、灵活”的特点,该创新产品的发行打通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堵点和痛点,给广大企业送来了福利、带来了温暖,在当下这个特殊时期体现了农商银行的责任担当。“优异的金融产品将会对高新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极大的助力。”

  杭爱兵对记者说,将以“惠企e贷”上线启动为契机,持续发扬“垒土成垛,择高向上”的兴化精神,把加强银企合作作为加快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加强与企业和兴化农商银行的联系沟通,加强协调、提高效率,当好企业与金融部门之间的“牵线人”和银企互动共赢的“铺路人”,努力创造政银企三方有效对接、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

  兴化农商银行董事长曹文铭告诉记者,推广“惠企e贷”是一项“利政府、利金融、利企业、利百姓”的民生工程。银行将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深入挖掘“惠企e贷”产品功能,在准确把握国家金融方针政策的基础上,继续找准政策、市场和群众需要的“最佳结合点”,不断完善产品功能,加快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

  谈建平 江安龙

标签:互动;银企;共赢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