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农商银行特色产品走入两岸灯会
2020-11-25 21:4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姚琼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昆山市2020年“海峡两岸中秋灯会”国庆中秋双节同庆之际在慧聚广场如约举办。昆山农商银行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始终走在对台提供特色金融服务的前列,相继推出“居易贷”“昆台融”等系列特色产品,助力两岸经济复苏。

  灯会前期,该行在微信、官网等渠道开展了针对家庭备用金客户的“两岸同根一家亲,寻根共筑中国梦”主题赠票活动,也向该行的VIP客户家庭、企业客户家庭开展形式多样的赠票活动,共计向客户赠票1500余张。灯会期间,该行普惠金融事业部、信用卡部、开发区支行的同事相继走进展会现场,走近两岸居民,开展特色金融服务的介绍和推广。两岸特色商铺、络绎不绝的游客都成为该行金融产品普惠居民的受众。能够针对不同的对象、不同的需求、不同的政策支持,提供和定制特色的金融服务产品,这在灯会现场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和青睐。

  正准备创业的何先生咨询贷款事宜,客户经理当场向何先生介绍该行“创业贷”的功能,并根据何先生的个人情况,结合当前的政策红利,为其介绍了不同的方案。林先生已经在大陆打拼数十年了,昆山是他第二个家。随着大陆疫情得到有效的控制,这次从台湾返昆就是准备开门复工,但是由于将近半年未开业,加上公司之前的贷款,这次复工的启动资金是个难题。客户经理在详细了解林先生公司和个人的情况后,向林先生推荐了该行的“昆台融”产品,以助林先生开业复工。“两岸情、一家亲,若有难、必相助”这是林先生临走的时候对现场客户经理的感谢之言。

  姚琼

标签:灯会;金融服务;复工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