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农商银行荣膺“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2020-11-25 21:4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蒋劼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20日,中央文明委公布了《关于表彰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及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的决定》,扬州农商银行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该行近年来改革转型成果的一次集中亮相和全面检验,标志着该行成功跻身全国精神文明工作先进单位之列,生动诠释了扬商文化对标一流、勇为人先的拼搏精神,完美写就了扬商儿女砥砺前行、自强不息的奋斗历程。在此次创建工作中,该行紧紧围绕“区域最具服务力的银行”的企业愿景,坚持以人为本,强化领导,注重教育,内优环境,外树形象,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创建的层次和水平,取得了较好的创建成效。

  近年来,扬州农商银行在社会各界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下,立足“三农”、服务小微企业,发挥特色优势,调结构促发展,防风险严管理,抓服务树形象,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契机,强基础推改革,全面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连续多年被评为市级文明单位、省级文明单位和“小微企业服务先进单位”。下阶段该行将以文明创建为载体,不断发扬“奋苦者大为”的企业精神,争先创优、勇当先锋,为续写新时代扬州农商银行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蒋劼

标签:文明单位;扬州;银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