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铜山组织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培训考试
2020-12-11 09:4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小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提升行政执法水平,11月17日-12月4日,徐州市铜山区司法局联合江苏师范大学组织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考试,全区行政执法人员共计130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与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合办,由江苏师范大学提供场地和服务保障。培训邀请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省市司法行政系统部门的专家及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徐州铁路运输法院法官等行政法方面的专家学者共6人组成讲师团,围绕《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行政裁决、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行政执法理论及实务知识进行授课。培训结束后即组织计算机上机考试,当场出考试成绩,并对考试全程进行录像。对无故不按时参加培训、考试或考试不及格的不予办理行政执法证件。对违反培训考试纪律的,一经查实,均视为本次培训考试不合格,不予办理行政执法证件,并在全区予以通报。 (张小璇)

标签:考试;培训;师范大学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