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经开区房管处:用心当好维修资金“金牌管家”
2020-12-08 16:3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孟勇 王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以前申请维修资金要跑去市产权处,路又远人又多,非常不方便。现在直接在家门口就能申请了,真好!”日前,家住在徐州经开区月星公馆的陈阿姨高兴地说道。

  据悉,今年4月1日,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受理权限下放至徐州经开区后,该区房管处不断加快数据平台建设、提升业务受理能力。努力在服务上“做加法”、在流程上“做减法”,积极构建方便、快捷、高效的维修资金受理使用机制,便民利企,助力徐州经开区营商环境深化年建设。

  截至11月底,全区受理维修资金申请110余件、查勘报修现场400余户。目前,已完成维修12件、进入审计20件。受理该区金山福地一期、月星公馆等4个小区消防设施维修申请,目前月星公馆已维修施工,完成后将惠及住户200余户。通过贴心服务,切实保障小区内公用部位、公用设施设备的“应修尽修”。

  徐州经开区房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是房屋的“养老金”,关系每位业主的切身利益。今后将继续管好、用好维修资金,为辖区居民和企业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当好维修资金“金牌管家”。真正将好事做好、实事做实,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孟勇 王浩)

标签:维修资金;徐州;公馆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