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获697人、打掉60个团伙、追赃挽损230余万元,盐城警方掀起破案打击“冬季攻势”
2020-12-08 13:5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凯峰 曹磊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2月7日,盐城市公安局在盐城市体育馆进行打防管控“冬季攻势”第一次集中收网行动战果展暨涉案财物发还仪式。

  雷霆出击,全警行动。2020年12月2日至12月5日,盐城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打防管控“冬季攻势”首轮集中收网行动,针对电信诈骗、涉黑涉恶、开贩“两卡”以及民生领域等违法犯罪行为,主动进攻、集群作战,共抓获犯罪嫌疑人697名,成功打掉60个涉黑涉恶、电信诈骗、入室盗窃等犯罪团伙,摧毁30个黑灰产、收销赃、制售假等犯罪窝点,追赃挽损230余万元。

  图为12月7日,在江苏省盐城市体育馆,盐城市公安局进行打防管控“冬季攻势”第一次集中收网行动战果展暨涉案财物发还仪式。

  图为12月7日,在江苏省盐城市体育馆,盐城市公安局进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断卡”行动战果展。

  图为12月7日,在江苏省盐城市体育馆,盐城市公安局进行打击民生领域犯罪战果展。

  图为12月7日,在江苏省盐城市体育馆,盐城市公安局进行打击涉黑涉恶犯罪非法持有枪支弹药案战果展。

  图为12月7日,在江苏省盐城市体育馆,盐城市公安局进行打击涉黑涉恶犯罪网络贩卖枪支案战果展。

  图为12月7日,在江苏省盐城市体育馆,盐城市公安局将涉案财物发还给受害群众。

  图为12月7日,在江苏省盐城市体育馆,受害群众对盐城市公安局发还的涉案财物进行清点。

  图为12月7日,在江苏省盐城市体育馆门口摆放着盐城市公安局查获的涉案车辆。

  图为12月7日,在江苏省盐城市体育馆,盐城市公安局民警向群众介绍假币的特征。

  图为12月7日,在江苏省盐城市体育馆,群众参观盐城市公安局缴获的涉案枪支。

  图为12月7日,在江苏省盐城市体育馆,盐城市公安局民警向群众介绍涉案枪支。

  (张凯峰 曹磊 文/图)

标签:体育馆;江苏省;公安局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