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农商银行成立工会并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11-25 15:3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申玉龙 王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20日,徐州农商银行召开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束志明,徐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骆新超出席会议并为工会揭牌。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骆新超对工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工会工作提出要求: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密切关注国际国内形势,加强对全体职工的爱国主义教育;要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营造“比学赶帮超”浓厚氛围;要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和监督,主动联系职工,收集并反映职工心声;要依法维护职工权利,切实保障职工利益,认真研究、积极参与涉及全体职工切身利益的重大制度出台,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

  “希望工会成立后,坚持组织生活制度,积极开展各类有益于单位发展、职工队伍建设和全体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切实有效增强全体职工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的劳模精神,为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骆新超表示。

  据了解,会议按照《工会法》《工会章程》规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李爱民同志当选工会主席。

  会议结束后,接着召开徐州农商银行工会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徐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劳动合同管理办法》等制度办法。(申玉龙 王浩)

标签:工会;徐州;党委书记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