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农商行荣获 “全国农村金融十佳绩效管理机构”
2020-09-20 18:52:00  作者:冯双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由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国金融杂志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农村金融转型发展论坛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举办。本次论坛公布了“第十届中国农村金融品牌价值榜”,新沂农商银行获评“全国农村金融十佳绩效管理机构”。

近年来,新沂农商银行以转型、结果、定位、发展、文化、效果为导向,积极构建精细化绩效管理体系,将绩效考核作为战略落地的有力工具,促进战略分解,强化科技赋能,有力促进全行经营发展持续全面向好。该行不断创新管理理念,围绕“电子化、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制定战略,将战略、资源、业务和执行有机地结合起来,实施分类管理,完善考核方案;坚持“稳健经营、合规引领、战略导向、综合平衡、统一执行”的原则,考核做到实事求是、公开公正,责任、风险、利益相对等;坚守支农支小定位,指标设置向支农支小倾斜、遵循监管指标要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做实主责主业;强化绩效考核激励机制,深化普惠金融实践、抢占市场份额、实现多元化收入;坚持科技赋能,实现智能化动态绩效评价,引导员工从“形式”向“行事”转变,形成良好的企业文化,助力转型发展战略有效落地。

冯双

标签:绩效考核;中国农村;支农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