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政企携手谋共赢 互利合作促发展
2020-09-15 20:56:00  作者:徐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14日,省重点外经贸企业(徐州)合作交流会举行,共商构建“双循环”新格局背景下的合作发展大计。

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徐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徐州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对外开放工作作为集聚资源要素、拓展发展空间、增强发展能力的重要抓手。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特别是在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大背景下,加强与省外经贸企业的合作是应对危机、汲取资源、实现发展的重要渠道。希望与省外经贸企业携手共渡难关,积极应对机遇与挑战,分享徐州新时期发展机遇,推动徐州与省外经贸企业实现合作共赢。徐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为企业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持续推行“有求必应、无事不扰”服务企业工作机制,真正让企业在徐安心、舒心、放心投资。省进出口商会始终关心支持徐州发展,特别是为徐州外经贸企业提供了大量帮助。

徐报

标签:外经贸企业;徐州;经济社会发展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