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调研多家农商行
2020-09-17 19:12:00  作者:陈辉 曹亚萍 吕玲  
1
听新闻

调研江南农商银行

江南时报讯 9月9日至10日,省联社主任胡长征在江南农商银行开展“推进三访三增 助力六稳六保”专项竞赛活动督查,省联社总法律顾问吴立香、法律合规部总经理戴国海、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杨洪海、行政保卫部总经理张虎陪同调研。

江南农商银行今年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过程管理、加压序时推进,一手抓走访回访、一手抓产品推介,用活用好考核激励机制,把服务客户、夯实基础落到实处。至8月末,“百行进万企”行动已回访企业9026户、走访企业2740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已走访38户,个体工商户已走访63924户;个人信贷客户较年初增长23997户,对公信贷客户较年初增长626户;各项贷款余额比年初增加229.22亿元,“三占比四增速”指标取得显著提升。目前,各项指标推进有力,专项竞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调研南通地区农商银行

江南时报讯 9月11日,江苏省联社主任胡长征带领省联社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南通开展“推进三访三增 助力六稳六保”专项竞赛活动调研,南通、启东、海门、如东、海安、如皋6家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分别对专项劳动竞赛活动、实体信贷投放、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等相关工作作了汇报。

胡长征主任充分肯定了南通地区农商银行对省联社专项竞赛活动的高度重视和细致推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做小做散的发展战略。各家党委必须坚决摒弃规模和速度情结,始终保持做散做小的战略定力。二是努力做深做细做实专项竞赛活动。针对三类名单不同客群特点,探索结合“整村授信”“网格化管理”同步开展走访,切实提高走访实效。要巩固发挥线下传统优势,优化提升线上服务质效,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各家要把专项竞赛活动与业务经营重点工作有机融合,推动南通地区农商银行在全省走在发展前列。三是持续深化合规银行建设。要突出领导带头、全员参与,领导干部必须以身作则,带头讲规矩、守纪律,示范引领全行员工增强合规意识。要坚持以案为戒、以案促改,高度重视举一反三,认真梳理内部排查和外部检查发现的各类问题,仔细对照兄弟单位和行业内发生的典型案例,深入查不足、补短板、堵漏洞。

调研苏州地区农商银行

江南时报讯 9月10日,省联社党委副书记景伯秋一行赴苏州地区农商银行,就“推进三访三增,助力六稳六保”专项竞赛活动进行督查调研。

景伯秋指出,苏州地区农商银行坚持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两手抓”,坚守服务“三农”、“两小”定位,积极支持稳就业保企业工作,各项业务“稳中有进、稳中提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特别是“推进三访三增 助力六稳六保”专项竞赛活动开展以来,苏州地区农商银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分解目标、序时推进,深耕本土、下沉服务,竞赛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景伯秋强调,苏州地区农商银行资产规模大、发展质态好,经营管理工作走在全省农商银行前列,要奋力当好行业发展的“排头兵”“领头羊”,切实发挥苏州地区经济总量大、经济复苏快的优势,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等工作,为全系统经营发展多挑担子、多做贡献。

景伯秋要求,面对风险挑战和不稳定、不确定因素,苏州地区农商银行要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紧紧抓住“六稳”“六保”政策、货币宽松政策、纾困惠企政策等叠加机遇,全方位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积极助推“双循环”经济发展新格局,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陈辉 曹亚萍 吕玲

标签:江南时报讯 ;银行;农商银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