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京市浦口支行 多形式开展支付清算系统宣传活动
2020-09-16 15:5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顾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农发行江苏南京市浦口支行深入贯彻中央经济会议,中国人民银行的工作会议精神,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支付清算系统的认知度,日前开展了支付清算系统的系列宣传工作。

该行围绕大额实时支付系统“逐笔发送、实时清算、金额无限制”的工作方式和小额批量支付系统“批量发送、实时轧差、定时清算”的特点,通过不同形式展开系列宣传。

一是网点主题宣传。营业网点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此外,借助网点渠道的便利性,注重内外兼顾,通过营业网点的液晶电视,向员工、客户和公众宣传主题小短片。与此同时,营业厅内及公告栏醒目位置摆放有关“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等宣传折页,供客户取阅。以“安全、高效、便捷”为主线,柜员在客户前来办理业务时,积极宣传介绍账户管理相关知识,提示客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引导公众提升支付安全意识。

二是走出户外推广宣传。为进一步扩大支付结算宣传活动的影响力度,该行积极开展走出去、扎根群众的户外宣传。该行柜员在支行门口向大众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注意事项,宣传正规金融机构办业务的理念,普及资金安全的金融知识。客户经理以及信贷副行长亲自到企业派送宣传资料,面对面介绍支付清算系统操作方式,现场解答客户相关支付问题。

通过此次宣传,该行树立了“央行支付”的品牌形象,有效扩大了支付清算系统在公众的影响力,广大市民能够提升账户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资金安全。(朱顾玥)

标签:宣传;电信网络;客户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