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射阳县支行 助力提高沿海交通路网服务质量
2020-09-16 16:0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崔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农发行江苏射阳县支行申报的G228射阳临海服务区项目贷款9000万元日前获得省分行批复,这是该行继与射阳县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前期合作了30亿元林业项目贷款和3亿元棚改项目贷款之后又一次成功的合作。

G228射阳临海服务区项目旨在为了全面贯彻落实盐城市委、市政府关于“两海、两绿”的决策部署,以“绿色生态、地方风情、周全服务”三个定位来进行建设工作,全力提升射阳县沿海开发的交通大动脉——G228沿线的服务功能,着力为全市千里风景廊道建设增添新元素。该行在了解项目的建设背景和重要性后,与射阳旅投公司保持密切联系,同时迅速启动项目准入流程。疫情期间,支行信贷人员克服困难,坚持加班加点准备贷款资料,确保贷款流程第一时间上报省行,为贷款的顺利获批争取了时间。

本笔贷款的获批增强了农发行射阳县支行政策性金融支农作用的发挥,促进当地经济建设,同时也有利于社会稳定和发展,提升该行的社会形象,加深了该行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关系,也加大政府部门对该行各项工作开展的支持力度和重视程度。(崔瞳)

标签:射阳县;项目贷款;服务区
责编:李芸倩